郭台銘住的是一個night16萬的總統套房,我住的是一般客房,雖然沒有總統套房的氣派卻很寬敞舒適.


看向窗外就能遙望霓虹燈閃爍的澳門夜色,新葡京酒店,星際酒店,金莎酒店,法老王...盡收眼底.


享受這樣的奢華,代價並不便宜,永利酒店的房價更勝威尼斯人.


為了珍藏住永利酒店這個體驗...槌心肝,開落企啦!


 


 




我沒有郭董相伴,我有韓董做陪...


 




韓董?!是誰啊!是我的姊妹淘maggie韓啦!


哈-哈-哈


 




永利酒店的餐廳之一,


只是下樓吃個飯也要穿美美.


 





緊貼房間窗户就可以和永利酒店的水舞表演合影,只可惜拍不出它+分之一的美.


這趟旅程我們倆忙著互相拍照,只留下這張合照.


咦!maggie在哪?就後面的那雙腿啊!


 


 




澳門必遊景點-大山巴牌坊


 





這是我第n次拜訪澳門了,還是要到此一遊.


 




再見了永利酒店!


澳門!我會再來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岑珍的花心美日 的頭像
    岑珍的花心美日

    岑珍的花心美日

    岑珍的花心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