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就是大明星成龍,在好來塢星光大道上所留下的星跡哦!


只要能站上好來塢的舞台,不論你是不是成龍,都是閃閃發光的一顆星...


在台灣我也默默的在演(搬)電視,或許你也曾驚鴻一瞥的看過我的戲,卻叫不出我的名子...我只是一個


熟悉的陌生人...


 


 


 



聚星雲集的比佛利山莊...


我比佛利山莊家的一角.嘻嘻...


 


 



好吃的拉麵要吃的很大聲!


maggie在LA唸書時最懷念這家的拉麵...


 


 



有很多名片都是在好來塢環球片廠拍攝的,特殊的拍攝技巧與場景,我上了一課...


 


 


 



環球影城的拳擊美少女戰士


 


 



不一樣的星巴克...你看過嗎?


沒錯!照片為證,我...發福了.每天吃喝玩樂,而且吃的都是高熱量的食物,我自認是不易發胖的體質,


卻也難逃心寬體胖的命運...


 


 



這可是真槍實彈的射擊哦!


 


 



LA知名夜店Mood.這家店的客層以白人居多...左起岑珍&LA友人calvin&maggie


 


 


 


 



calvin家的秘密花園,在LA我們就落脚在靠海的BV區...美國真的很大,只是吃個飯都要開車走一段


路程,在美國没有車就等於没有腳.


 


 



住在這麽舒適的環境...真的好幸福喔!


 


 


 



癮君子不要來!


LA的夜店都是禁煙的,想來根煙就很辛苦,因為得走出店點煙...


左起岑珍&maggie&LA友人howy


 


 



夢咖啡


LA知名的夜店之一,LA回來的ABC應該都知道這...


 


 


 



與我們同遊拉斯維加斯的LA友人kevin


 


 



正巧遇到拉斯維加斯的車展,飯店房价特別貴,一個night要价新台幣約16000元...回台灣後,友人看到我們倆的信用卡帳單驚呼,妳們倆個是去渡蜜月的啊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岑珍的花心美日 的頭像
    岑珍的花心美日

    岑珍的花心美日

    岑珍的花心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