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戲的空擋,大家來拍照唄!狄玫姊(飾麗萍)&簡宏章(飾家偉)&岑珍(飾秀月).戲中的秀月是因為愛


不到家偉而使壞的...


 


 


 




我在玩自拍的同時,從鏡頭內發現了宏章正自戀的在玩自拍,真有趣!那就給他偷拍囉!


 


 


 



啊...嗚...掀裙散熱的我竟也被偷拍了.哼哼!傳說中的淤青美腿


 


 


 


 



舒展一下筋骨唄!


嗯...這眼神殺氣很重吶!
哇!飛腿魔女,哈哈!這腿踢的夠高吧!俊哥掌鏡的,準!可惜這紫色的純棉運動褲...破壞了美感,哇勒!


 


 


 




戲中吳元俊飾演疼愛我的阿爸,但我是個假千金,陷他於不義,害他親手殺了己分隔10年且丧失記憶的


親生女兒...


 


 


 




俊哥可厲害呢!用没有自拍功能的照機,拍的比我那台可以旋轉鏡頭的自拍機還準地!


 


 


 




旁邊的這位大人,是掌控現場拍攝運籌帷幄的導演大大!演員出生的龍冠武導演也軋了一角楊大人哦!


我找正專心エ作的龍導給相机扮個鬼臉,都还沒玩hi...結果...


 


 


 




龍導的眼神三兩下又不由自主的回到了morniter...係滴,我係來亂耶啦!哈哈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岑珍的花心美日 的頭像
    岑珍的花心美日

    岑珍的花心美日

    岑珍的花心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