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得浮生半日閒,正在拍攝台灣奇案的我,今天没夜戲,收エ後我從鹿港文武廟直奔社頭.


約半個鐘頭的車程,我來到演員柳俊宏經營的85度c,要嚐鮮老闆柳哥哥說要為我親力親為特製的coffee.


 


 




我的這身裝扮像不像剛從亞力山大運動完走出來?


別懷疑!我拍古裝戲就是降穿的,跟我平常的穿衣哲學真的差粉多粉多...


頂著大太陽拍古裝戲真的無敵熱,再加上燈光師打的那美美的燈...這身衣著就是穿在戲服裡面的喔!


降轉場換衣服才會快...我堅持它一定要是純棉的材質,才能强力吸汗,通常拍一天下來,演員的衣服都是濕


透的!


如果再加上拍親熱或擁抱的戲,就真是汗水交融啊!一點都不美麗...


 


 




感謝柳哥哥的熱copuchino咖啡囉!他一定覺得我是個怪咖,這麽熱的天氣,我還堅持要喝熱地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岑珍的花心美日 的頭像
    岑珍的花心美日

    岑珍的花心美日

    岑珍的花心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