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薩遇難記-


結伴和一位同團美女忘情的逛到一家偏遠的紀念品專賣店,改不了台灣人勤儉美德=殺價.


中東外貌的老闆說,商品上都有標價,既然我們拿到櫃台就表示認同价格,就一定要買,若是不買,也要


付清包裝紙每張1歐元.


天呀!有好多張呢!若是不乖乖掏錢,他就報警.我勒!遇到打劫觀光客的土匪,商品總金額也不過才11歐


元.只見他拿起電話撥打,我們很有默契的會心一視,瞬間衝向大門,跑為上策.


 


 


小心義大利可是有黑手黨的...


我們像被追殺似没命的跑跑跑,在慌亂中,我還跌了一跤,摔壞了手機.一直逃到觀光客聚集的安全地带,


我們才放心的混入人群中.跑到腿軟喘得好狼狽,這段我肯定永生難忘...


我勤,真累!每天都早早起晚晚睡再加拼命走...


參加旅行團就是降,無法用我最愛的那種流浪式自由行拜訪義大利,是有些遺憾,但跟團走才是上上策,


義大利的治安實在是o#&走了幾天的行程,我的面容己顯疲態,連雙腳都誇張的磨合到起水泡,


別懷疑!走義大利的行程真的需要體力與脚力外加毅力.雖然疲倦,我卻甘之如貽,


因為我知道我在圓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岑珍的花心美日 的頭像
    岑珍的花心美日

    岑珍的花心美日

    岑珍的花心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