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岸充滿濃郁的希臘地中海風情,坐在遊覽車上,沿途可見家家户户都掛著國旗慶祝,義大利還沈浸在


世足奪冠的喜樂中.


 


 




這是古羅馬時期貴族宮廷改建而成的飯店,在這兒,我有時空糾結的錯亂,我深信一定曾蕴釀過一個古


老而美麗的愛情傅說,像漫畫"尼羅河女兒"的凱羅爾與曼菲士.


思念的火把,點燃己模糊的千年之愛,喚起曾經心痛的情愫(嘿嘿,做個白日夢).夕陽美景伴著花園的浪


漫(我的曼菲士為我而建的),令我驚豔!


可惜這旅程我只有一個人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岑珍的花心美日 的頭像
    岑珍的花心美日

    岑珍的花心美日

    岑珍的花心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