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轉身,一個念頭,一個人開車直奔新店山區春秋烏來溫泉酒店.懈下偽裝時尚的彩衣,不妝點一絲奢


華,用冷熱泉交替洗滌心靈塵埃,仿彿再生.我的心情真的不美麗!壓抑心中淹飾的沸騰,只想自我沈澱..


.每個人都是一座冰山,美麗的冰山底下,到底潛藏了多少看不見的危機!如果...鐵達尼號没有撞冰山,


就可以改寫歷史!


 


是路己走到盡頭?還是該轉灣了?有些事不必說明白,理由可以有千百種.如果解釋是辯解,ヌ何苦多些支


字片語...真有心,任何阻礙都不會輕言說放棄;無意,就放手別掙札,未了雖雲淡風輕,卻保留一絲自尊與矜


持...


完美的句點是人生所追求的嗎?還是需要逗號與驚嘆號的起承轉折來考驗豐富!朝令如果有錯,夕改又


有何仿!我明白我要什麽?卻不確定我不要什麽!很多事是可以因努力而穫得,唯獨愛情!若是己没


了感動,就別試圖想掌控.選擇沈默!留給時間去見證吧...


 


一向自許聰慧,卻一時的睿智盡失!前-事-不-忘-後-事-之-師.勿讓曾經的不悔,成為現在後悔的!


痴笑三聲,哇--哈--哈---明天的天空還是一樣藍,太陽就在雲層上等我,雲-會散開的...好想呼吸新鮮的空


氣,下山去吧!地球是不會因為没有你而停止轉動!


離開烏來山區,想起了一個記憶中曾經天真浪漫的地方...來到了碧潭,原以為己遠離城市的繁與囂,我


像個頑皮做錯事的孩子,含著眼淚漫步在碧潭橋上,望著嘻鬧的人來人往,才驚覺我的身影並不孤單,卻


落寞滿分,這ヌ是另一面的夜台北啊!不同的時空,卻一樣喧鬧.世界上最孤單的角落,是躲在人群之中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岑珍的花心美日 的頭像
    岑珍的花心美日

    岑珍的花心美日

    岑珍的花心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