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夜的微勳!


我賴在家中開了一瓶紅酒相伴,觀賞電影''十面埋伏''DVD.這時候只想用最舒服的姿勢,沈迷在劇中的喜怒


哀樂!


我要大口喝酒,跟隋劇中情節放聲狂笑,放縱淚流...降才過瘾!那個feeling啊!


劇中劉德華對變心的章子怡說,我守護你三年竟比不上他(金城武飾)陪你三天...是啊!人與人之間的


緣份,真的很難說,不論是愛情還是友情!


如果章子怡繼續留在劉德華身邊,心裡思念的卻是金城武,這是最圆滿的結局嗎?或是...就放任章子怡去


追隋金城武,並留下祝福...


一路生死相隋所激起的火花,造就這對戀人無法阻擋的牽掛,超越時空的界線,讓兩顆心緊緊相繫,只想


乘著自在的風啊,浪跡天涯...我明白情結純屬戲劇創作,自已還是個演員,卻還是被戲中淒美的愛情深


深感動......


 


 


小時侯,會將愛情分對錯,我也曾苦於這樣的柔盾掙扎,不管扮演的是哪個角色,放棄真的比繼續更難!


愛情它没有對錯,不是你(妳)不好,只是他(我)們更適合;長大後終於能釋懷,也學會了"放下".


一個夠愛你的人,他不會捨得讓你徹夜哭泣;一個你夠愛的人,你也不會讓他為感情的失意而傷心.


如果愛情說要走,你也確實留不住,記得要優雅的放手,才能擁有新的契機,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!


全地球有好幾億的人會是與你相契合的,只是你會先遇到哪一個?


在對的時間遇不到對的人,這是緣份未到;在不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,若是遇不逢時,還是無緣!等到有


一天無緣的那個人,可以釋放心裡的空間去珍藏愛,那個被呵護的,永遠都不會是你!他的心有個你觸


碰不到的角落,你們的距離就像天與地...


 


 


腦海想起了一首歌,愛我的人對我痴心不悔,我卻為我愛的人感傷一生傷悲...愛情-它最美和最難的地


方就在於-它必需是兩個相愛的人才能共同完成的!


在成長的過程中,不論你是在多麼被呵護的環境中長大,都不可能豪髮無傷,這才是真實的人生!


愛情學分可以重修,人生不可能重來;活在當下,別苦苦追尋一份殘缺的温柔,放下,更能輕鬆找到快


樂!愛情剛開始的璦昧很美,若不能用心經營,賞味期一過,回頭看,轉眼己走遠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岑珍的花心美日 的頭像
    岑珍的花心美日

    岑珍的花心美日

    岑珍的花心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